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抗疫情,保生产,港鑫东方在行动

2022-01-13

2022年1月1日,新年伊始,在总结回顾全年得失、放眼未来再接再厉的决定性时刻,悄然而至的疫情为这不平凡的时刻增添了全新的挑战。


在北仑区出现1例新冠确诊病例后,政府立即启动了Ⅰ级应急响应。公共交通全部停运,高速封道,相关道路纷纷设卡限行,全民核酸...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总经理黄清河第一时间通过网络视频组织召开管理层电话会议,部署抗疫、防疫及生产保障等相关工作。


为严格落实政府主管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响应,按照预先制定的方案开展工作。


公司防疫战线上的干部和员工纷纷响应,成立保运队伍,“逆行”上第一线,直接居住在公司,一手抓防控,一手保生产,彰显了大家的责任担当。其他员工积极开展居家线上办公,联系客户,协助办理车辆通行保障,丝毫也没有懈怠。


疫情期间,北仑港航中心和街道办在了解企业的情况和诉求后,协调解决各类需求,并在我区应急响应等级调整后,迅速打通各个复工难点、堵点,为运输车辆通行“疫路护航”。


此次疫情,大家齐心协力,与疫情较量,同时间赛跑,打响了一场超常规的战“疫”,展现了星光人的高度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