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宁波港鑫东方储罐维修防腐工程圆满收官

2021-12-23

2021年12月22日,宁波港鑫东方储罐维修防腐工程交工验收会顺利召开,经双方对项目现场施工质量、环境等验收,一致认定工程通过,并签署了交工验收证书,意味着本工程圆满结束。


储罐维修防腐工程交工验收会议


双方代表签署交工验收证书


港鑫东方赠与浙江交工养护公司锦旗


星光能源宁波库区位于宁波舟山港穿山北港区,拥有储罐28个(储运容量30.6万立方米),5万吨级对外开放配套油品码头一座。由于宁波库区临海而建,投入运营亦有十余年,为减少腐蚀安全隐患,提升整体对外形象,经集团及公司领导批准,投入资金1800万人民币进行本次防腐大修。


自2020年12月项目启动施工以来,库区领导高度重视大修项目施工质量及安全管控,提出要安全、要质量、要生产的“三要”标准要求,并特别抽调精英人员与施工单位共同成立项目部。纵观整个施工期间,项目部经历了“新冠”疫情、强台风、安全动火、不影响生产作业等种种困难和考验。最终,在集团及公司领导的领导下及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了施工任务,体现了星光人“做事有态度、遇压有韧度、待客有温度”的理念,也为星光集团自有库区构筑了一颗星的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