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与服务 沥青业务 道路养护产品

UTFC超薄磨耗层

2021-12-07

UTFC超薄磨耗层是将15-25mm厚的UTBinder(高性能改性沥青)断级配混合料摊铺在一层UTBond膜(聚合物改性乳化沥青)上形成的超薄磨耗层。其适用条件是:1、路面出现中等病害 — 需要经济有效的养护;2、摩擦系数不够或纹理深度不足 — 改善道路安全性能;3、出现轻度裂缝、剥落等 — 校正路面缺陷;4、路面噪音过大 — 减少路面与轮胎产生的噪音;5、路面横向排水不畅 — 改善路面排水功能。

UTFC超薄磨耗层的优势是:1、厚度薄:15-25mm厚度,不影响原路面标高和隧道安全高度;2、减少水雾:迅速排走路表积水,减少雨天行车水雾;3、降低噪音:降低车辆轮胎与路面产生的噪音;4、摩擦系数高:出色的摩擦系数提高道路行车安全性;5、封水:保护原路面免受水损害;6、快速高效施工:可夜间施工,快速施工,快速开放交通。

UTFC超薄磨耗层的性能保证是:1、高粘改性乳化沥青粘结层 – UTBond,其特点是优异的粘结力、破乳速度快;2、减少水雾:优良的改性沥青 – UTBinder,其特点是更好的温感性能、粘结能力强、水敏感性好、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