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快讯:星光能源携手霍尼韦尔完成进博会第二单签约

2021-11-06

2021年11月6日下午,星光能源本届进博会第二单签约完成,在宁波与“一带一路”国家贸易投资对接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星光能源携手全球科技业巨擎世界五百强霍尼韦尔特性材料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计划投资四千万美元,引进先进技术投建一家废塑料循环利用工厂。

中国每年产生的废塑料约九千万吨,其中的大部分废塑料被填埋或者焚烧。无论哪种方法都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二次污染,本项目投产以后将会改变环保产业现状,为社会带来绿色废塑料循环利用的新思路!

这些年星光能源一直致力于慈善,扶危济困帮助弱群是星光的社会责任!而在2020年星光收购海靖环保项目以后星光逐渐意识到推动环保产业发展也是星光的社会责任!青山绿水才是为子孙留下的财富!

科技改变世界,未来触手可及!让星光照亮未来的路。

宁波与“一带一路”国家贸易投资对接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霍尼韦尔废塑料化学循环利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星光能源董事长华靖先生(右二)与浙江省宁波市领导合影

星光能源集团领导与霍尼韦尔领导合影留念

星光能源董事长华靖先生接受浙江卫视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