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召开“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星光添光彩” 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11-23

为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及能动性,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高效发展,同时也推进星光的企业文化建设。2020年9月,在集团公司的号召下,西安星光组织开展了“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星光添光彩”活动,并于11月2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星光添光彩”总结暨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华总及王总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先由孔总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首先,他对2020年市场环境及西安星光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2020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国际原油及沥青价格巨幅波动以及国内市场竞争加剧等大环境变化。同时,我们自身也是压力重重,工厂加工和新疆项目工地加工同时进行,厂内供应项目多,加工品种多,雨水天气多,供应期短且集中;新疆当地新冠疫情多次出现,导致项目施工多次中断……各种突发状况对我们经营工作的展开造成了严重影响,但各部门均能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供货任务。其次他指出针对本次活动大家提出来的建议和意见,公司也会进一步汇总和采纳,并进行相应的工作整改,让活动执行落到实处。最后他强调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只是个开始,“我为星光添光彩”也不仅仅只是开展一个活动这么简单,今后我们会通过架构、体系、制度、流程、激励及考核等多种形式去建立属于星光自己的文化,逐步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真正做到“安全、品质、合作、共赢”。

 

 

紧接着公司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班组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并邀请优秀代表上台发言。

 

随后集团公司王总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话,并对西安星光今后的业务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王总在讲话中首先对西安星光的团队建设、设备运维及技术研发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西安星光结合实际,进一步拓宽思路,调整经营策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西安星光打造成星光集团在西北地区的标杆性企业;其次强调了企业文化建设对于星光发展的重要性,王总指出西安星光为“我为星光添光彩”活动开了一个好头,也为星光企业文化建设发展的推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们要融合各种文化,打造属于星光自己的企业文化。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华总进行了总结发言。华总在讲话中提及了星光集团近几年的业务发展过程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并强调西安星光的业务模式在星光集团中的独特性及多样性,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公司也将加大对西安星光的支持力度,助力西安星光快速发展。

 

“星光从来都不是一颗星的光芒,而是所有每一颗星的闪耀”,只有聚集每位员工散发的光和热,星光才能灼灼生辉,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