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迈入西南市场的第一步

2019-06-20

    2019年6月12日,借助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召开之际,星光在西南市场跨出了第一步:星光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陈跃龙先生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黑县长签署了《云南星光大理库区投资协议》,星光能源首个西南库区诞生。

 


    大理祥云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云南西部的交通枢纽,是沥青通往西南最便捷和理想的物流通道,也是国内沥青资源出口到东南亚周边国家的重要枢纽通道。在大理祥云新建沥青库,可以充分发挥其沥青销售过程中的基地作用。星光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前期通过对资源、市场等进行充分调研,选定在祥云财富工业园区新建沥青库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8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主要建设内容为80000吨储罐库容,60000吨/年的改性沥青和特种沥青的生产。基地建成后将较好的为当地解决就业和纳税,同时为星光开拓西南市场及南亚、东南亚周边国家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由衷感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星光团队的努力,期待西南市场第二第三个库区能在近期落地签约。


    开发西南市场,我们是认真的!
    星光能源,期待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