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星光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落户宁波市高新区项目签约仪式

2020-01-13

 

1月7日下午,星光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靖,总裁陈跃龙受邀于宁波参加甬商回归项目签约仪式并受到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的亲自接见。陈跃龙总裁代表星光能源在此次会议上做了发言。

 

 

 

 

星光作为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最大的沥青供应链服务商之一,此次签约的高新区建设星光能源总部项目,将借助高新区产业集群优势,发挥星光能源在全球沥青产业链的市场领先地位,引入上下游优质企业,集聚高层次人才。此项目对宁波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石化产业基地,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公司计划将中国总部整体落户至高新区,发挥宁波区位资源优势和港航物流发达的优势,做强做大星光能源。为地方就业、供给税源方面充分发挥星光能源的企业能量。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星光能源,期待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