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星光”沥青抵拉萨 铺就高原幸福路

2018-07-04

 

        2018年6月27日,对于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而言,是一个值得记入史册的日子,这一天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首批抵藏沥青顺利抵达拉萨,打响公司开拓西藏市场的“第一枪”。

 

自古以来,青藏高原以其特殊的地理构造及气候条件,一直被外界誉为地球第三极。2018年,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影响下,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先后数次走访西藏市场。面对高原环境恶劣、沥青运输线路长、运力及配套设施不足等诸多困难,公司销售人员及时了解、掌握藏区道路建设基本情况,针对客户供应要求,积极协调相关炼厂,采用沥青集装箱运输方式,确保了首批抵藏沥青顺利交付。

 

  

“星光”沥青抵拉萨,铺就高原幸福路,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星光人将继续秉承“安全 品质 合作 共赢”的发展理念,满怀信心和热情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为国家的西部开发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