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三月与你都是春天——星光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庆“三八”女神节团建活动

2023-03-09


三月花开,春风沉醉,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如期而至。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员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星光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连同旗下子公司异地同时开展了“三月与你 都是春天”女神节团建主题活动。



宁波活动现场位于东钱湖,这里一片欢声笑语,到处弥漫着鲜花的芬芳。女神们一边呼吸着户外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乡间小溪。坐在露营椅上,边聊天边享受着这份惬意,或畅谈生活,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



正午时分,女神们支起烤架,刷上油,撒上孜然,看着滋滋冒油、外焦里嫩的烤串,飘来一阵阵诱人的香气,搭配溪边风景,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现场除了美食,还有垂钓与户外KTV等活动,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非常惬意!



西安现场选择在了渭河附近,天气也出奇的好,一路上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处处透着生机盎然的绿意。



西安公司总经理和员工们一起行动共搭帐篷,摆放桌椅,架设锅灶等野炊前的准备,同时摆放了公司为员工精心准备的礼物以及美味的食材,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忙碌,一切就绪。
大家积极参与了夹木棍、瞎子觅食等具有西安特色的餐前娱乐活动,在活动中大家进一步增进了感情,也多了些彼此配合的默契和交流。



河滩上大家席地而坐,相互分享着美食,阵阵的欢笑中,大家拍照留念,一张张相片上印下了西安星光员工明媚的笑颜。



美好总是短暂的,回味却是无尽的,转眼已到傍晚时分,即使身体已疲惫,大家却感到十分的开心、愉悦。在春天清新而温暖的气氛中,大家彼此更加熟悉,更加团结,在记忆中也增加了共同的美好回忆。生活一半是柴米油盐,一半是星辰大海,也许极尽琐碎,却依然有我们需要的美和温暖。



此次活动在星光女神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感受到星光“大家庭”的幸福,也充分展示了女神们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