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西安星光道路养护产品——超薄磨耗层应用在神府高速

2021-08-04

神府高速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连接陕北、关中和陕南三大经济区的第二条高速通道榆(林)商(洛)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级能源重化工基地榆林神府煤田煤炭东运的唯一高速通道,也是陕北地区第一条六车道高速公路。该项目自2011年12月通车以来,车流量逐年增加,随着交通流量的剧增,路面承载能力和抗滑性能急剧恶化,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能力,道路养护迫在眉睫。

超薄磨耗层是一种专门应对交通负载大、路面性能要求高的路面解决方案,它不仅可应用于高等级沥青路面或水泥路面的养护,也可以作为一种新建道路表面磨耗层。其优势主要表现施工时间短,开放交通快、保护路基、抗滑性好、降噪性好、透水性好及使用寿命长的优点,可大大提高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2021年6月,西安星光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及高效的服务成为该养护项目的产品供应服务商,自接到超薄磨耗层特种改性沥青及改性乳化沥青的供应任务之后,我们积极与业主进行沟通,针对项目材料特点、乳化沥青的存储、使用及施工工艺等方面为业主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在开工前期,派驻技术人员前往施工现场,做好项目开工前的技术服务,为项目顺利施工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神府高速超薄磨耗层养护项目是自陕西交控集团成立以来,新组建的市政路桥板块下的首个新技术高速养护项目,做为陕西交控集团成立后首个具有代表性的重点养护项目,将为陕西高速养护的新局面提供良好的开端和指导,也为西安星光在陕西高速养护的发展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