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宁波海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扎实开展2021年“生产安全月”活动

2021-07-05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宁波海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按照主管部门、集团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

活动一:

2021年6月25日下午,海靖公司召开全公司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执行董事顾天宇主持,公司全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强调加强安全意识,在确保生产运行安全的同时,重视员工的人身安全,做好各个风险点的排摸及整改工作,会上以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警示,还组织了员工沟通交流了就这些事故/事件交流从中吸取的教训,随后员工们结合日常工作,畅谈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应如何履行自己的安全职责。

活动二: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码头作业,开展了海靖环保码头海洋船舶污染应急演练。目的是检验公司在码头发生溢油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确保码头在发生海洋溢油事故后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将事故危害降低至最小。

 

生产再忙,安全不忘。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重头戏,需要每一位海靖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安全职责,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从源头消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海靖环保也会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确保今后的生产安全。

 

            宁波海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管理部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