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西安星光能源召开清洁生产审核动员大会

2019-07-04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提高企业资源利用率,保护和改善环境,顺利完成西安星光的清洁生产审核工作,2019年7月3日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动员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陕西省环保厅环境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西安市环境科学学会副会长刘珍祥老师,资深清洁生产培训专家、高级工程师张博文老师及西安绿环环保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为员工进行了清洁生产审核专项培训,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公司副总经理黄总向大家介绍了清洁生产对企业的意义及清洁生产审核的主要内容,并宣读了《企业关于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通知》,同时提出本次清洁生产的目标要求、工作思路及工作要求。随后,资深清洁生产专家就清洁生产审核现场进行动员培训,通过讲述我国和西安市的环境保护现状及城市中日常环境污染的案例让大家认识到清洁生产审核得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清洁生产定义、理念的发展和现状,以及实施的工作程序、具体工作步骤和方法做了详细讲解,为西安星光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组织实施提供了技术指导。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西安星光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入到实施阶段,星光能源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也必将信守承诺、履行职责,竭尽所能完成清洁生产目标,真正达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