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校企联合 共谋发展】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与长安大学公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23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信息互通的基础上,加强产学研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推进公路交通行业的科学技术发展。2018年10月,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与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就技术支持、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长安大学公路学院是教育部直属的长安大学“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的学院。公路建设科学与技术学科群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行列,高速公路筑养科学与技术学科群列入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行列。“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已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国家交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及创新工作,自成立以来为西北公路和机场建设供应超过60万吨的优质改性、乳化和道路解决方案产品。自2017年始,陆续申报7项专利产品,产品应用覆盖新建道路、道路养护、预防性养护到机场跑道沥青罩面等各个领域。

 

 

长期以来,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与长安大学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合作领域广泛,合作基础坚实,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构建互利双赢、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次深化,未来西安星光能源有限公司将依托长安大学道路技术应用研发力量,以现有专利技术为基础,致力于在道路材料研发及技术服务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