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子公司新闻

日照星光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篇章

2018-07-02

 

为深入宣传贯彻日照市安委会、日照市口岸港航局、岚山区安委会《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公司内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公司HSE办公室依照活动方案部署,及公司总经办指示精神,组织公司员工开展了相关安全活动,成绩显著。

 

 

通过开展宣传、培训、安全检查、应急演练等各种安全活动,形成了“安全在我身边”的氛围,强化了自身的安全意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使公司员工安全认知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并将活动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持久实施、不断进步,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和管理提升。

 

一、安全知识培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

 

 

二、利用宣传栏和宣传画的形势,通过安全警示标语、事故案例的方式,给予全员增长安全知识和事故启示的培训教育。

 

 

 

三、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